《伐清》是一部没有女性角色的小说,还有好多好多的兵哥哥。。。是讲主角邓名与二十近卫不得不说的故事(并不)。比他严谨的没他精彩,比他精彩的没他严谨。人物塑造特别棒,而且我的CP滤镜可厚了~~百科上什么烂尾不烂尾的,我也不是很care。

穆潭


穆潭特别有意思,以前是郑成功的贴身侍卫,后来被送给了邓名,是眼线也好,是表忠心也好,总之,穆潭跟了邓名。


那个时代的人普遍都爱惜羽毛,如周开荒李星汉赵天霸等等,最初的心愿都无外乎,光耀门楣扬名天下。而穆潭,似乎没有这方面的需求,穆潭活的随性得很。有饭吃,有乐子找就行。跟着邓名似乎让他非常愉快。为了这个愉快,穆潭无所谓什么名声。


邓明需要一个人收清廷降将的贿赂,这名声不好听的事儿谁都不愿意,只有穆潭说,我无所谓,我来吧~


后来天下人多传,穆潭有个貌美如花的妹妹是邓名小妾。。。。


可是邓名根本没有小妾。。。


黑锅我来背~~口口都实在。有趣,实在有趣。。。


所以,emmmmm。。。




穆潭:我真的不是邓提督的小妾!


私以为,在郑成功账下效力的穆潭比后来跟者邓名的时候更加邪气,匪气更重一些。后来跟者邓名,整个人都明亮起来。


先摸一张水营潭


近卫潭有空再摸起~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北极圈的昊昊 | Powered by LOFTER